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Can you help me?2

上一篇

4

“你能为我做一双手吗?”

Stark眨了眨眼:“I beg you pardon?”

Strange抿紧了唇,微微偏过了头。从没有人向护国法师提出这样的请求,Strange深吸口气:“你能 为我做一双手吗。”

尾音划过空气,开启了短暂的沉默,闪电来得真是时候,感谢雷神,他面前的小个子男人真的有双漂亮的眼睛。

Stark掐断了这段沉默。

他回到手工台前,心里想着:真是个疯子。

5

男人最后也没有踏进他的门。

在那个夜里,雨里走来的穿着斗篷的奇怪男人最终又走回了雨中。Stark没有在意,这世道从不缺疯子。

但他记得那双被一瞬而逝的光照亮的眼睛,毕竟他见过的漂亮眼睛可不多。

6

Stark没想到那个疯子这么执着。

雨霁天晴,朝阳破云。流动的雾霭,潮湿的空气,风里几不可闻的鸟鸣。村庄被镀上一层金色的膜,一切都带着绒绒的光边。

Stark踱到门口,看见的是Strange从这样一幅画里走出来,带着和周遭环境不相融的气场。

7

于是,他又听到男人说:

“你能帮我做一双手吗?”

男人仍裹着破旧的斗篷,多谢太阳神,赐予光,使他得以在阳光下好好欣赏这双眼睛。

那真的是一块冰,不是海里的冰,是片森林。森林里的冰,多怪异,Stark这么想着。

Strange看Stark不答话,抿了抿嘴复又开口:“我听说你是王国里最好的匠人,能赋予铁器灵魂,而我是一个法师,我需要一双可以施法的手。”他说着,抬起手。

Stark这才把目光下移。那双手伤疤纵横,比做铁匠的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是孩子才会信的传闻,法师,你需要的可不是个铁匠,而是个大夫。”

Stark抿了一口咖啡,再一次将男人晾在门外。

8

距离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已经过去了十二天,而这已经是他和这个男人的第十三次见面。

他已经习惯每天早晨都见到那双漂亮的眼睛,他也已经习惯每天都听到那个男人用那低沉的嗓音和他说:

“你能为我做一双手吗?”

“也许有天可以听你用那种声音叫我的名字?”Stark这样想着,便这样说出来,他看到男人疑问的眼神,又补了一句:“我是说,我叫Tony,Tony Stark.”

“所以,Tony?”Strange试探着开口。

然后他看着小个子男人翘起了嘴角。Stark用一个愉悦的鼻音回应了他。

“那你能为我做双手吗?”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