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路上人潮未了夜-

lushangrenchaoweiley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7篇文章,68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路上人潮未了夜-

路上人潮未了夜-

 

麦哥回忆录9 被成年的弟弟钻被窝

-被成年的弟弟钻被窝




自从搬出家门独自生活,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别人同床共枕过了。所以当Sherlock裹着他的长大衣出现在卧室门口时,我着实惊讶了一下。


“你来得太晚了,政府工作人员也不是时时刻刻在岗的。”


“我来找我哥哥。”


Sherlock从少年时期便很少服软,也很少显露出他的乖顺, 如果必须用什么和“乖”有关的字眼来形容他,那只能是乖张。


我正想着这些的时候,Sherlock已经手脚麻利地摘掉围巾脱下了大衣,甚至开始脱他的衬衫。我仍不清楚他的来意,但他似乎已经做好了留宿的准备。我的住处一直存有他的睡衣和生活用品,以备不时之需,老实说我有点儿痛恨这种“不时之需”,那意味着我又要和我年幼的弟弟斗智斗勇,以免被他套得什么机密情报。


我有点儿头疼地张了张嘴,但只挤出一句“睡衣在柜子里。”带着某种不知名目的从他温暖舒适的巢穴辛苦跋涉过来的小孩儿破天荒地点了点头,老老实实地应了声,没有顶一句嘴。


我在心里暗暗叫苦,这次他想要的绝非什么普通权限。


Sherlock很适合丝绸,也很适合深蓝色。深蓝色的丝绸把他本就白皙的肤色衬得更白,光滑服帖的材质勾勒着肌肉的形状,显得他的身形更为优美。我很难不被这种景象俘虏,何况他的檀色的卷发正垂在耳鬓。


“你的被褥在下层。”我盯着书页开口,心里却在嘀咕着他的来意,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Sherlock像没听见似的,从床尾直接钻进了我的被窝,我没料到这个,如临大敌地捏着书本盯着被子里的鼓包,直到他从被子里钻出头来拿过了我的书,我才回过神来。


“你在玩儿什么把戏?回忆四岁时的兄弟温情?”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很不幸,Thomas,我要在你的长沙发上留宿了。”


Thomas是这本书的男主人公,他有众多的性伴侣却没有一位妻子,而他从不留他的性伴侣在家过夜,为此他只在家里放了一张长沙发。无论多晚他都会在性事结束之后驱车送那些姑娘回家,直到他遇到了Teresa——一位家在外地的仰慕他的姑娘,她来时发着烧,又无处可去,Thomas不得不让她留宿,而后这唯一的特例便成了他的妻子,他的责任,他生命的重中之重。


Sherlock合上了我的书,动作轻柔地取下了我的眼镜,紧接着用我的被将我们两人一同裹了起来。两个成年男人共用一床棉被难免窘迫,他却像感受不到似的,这是我成年之后为数不多的几次和我的胞弟如此亲近,皮肉隔着两层丝绸紧贴着,Sherlock稍高的体温透过柔软的衣料温热着我的肌肤,我有点儿别扭地向一边退了退,他却又贴了上来,甚至把我的手放到了他腰上。


“用量。”尽管我没看到吸食或注射的痕迹,我仍然做出了这样的推测,小福尔摩斯先生皱起了好看的眉头又收了下巴:“我还没嗨呢,brother dear,如果你允许,我倒不介意马上来一点儿。”


“你这次想进的是哪儿。”我让我的语气尽量平静,过近的距离让我的眼睛无法聚焦,平素人们常会享受这种片刻的失焦,它们常出现在接吻时,但此时此刻我无法放下心来享受这个,我拥有高智商反社会人格的兄弟只会用这种方式避免我的探究。


“今夜没有迷题,brother mine.” Sherlock又凑近了一分,把那头打着晃的卷毛送到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只是想享受一次高质量的睡眠,221B的地板太老旧,厚地毯也难盖住吱吱呀呀的声音,医生的作息时间和我可不同,你清楚得很。还有隔壁的新人,楼下的脚步……”


他长篇大论的抱怨着,头发蹭过额前未消的细汗,我忽然想起多年前他打着赤脚裹着毯子走进我的卧室,和我说——


“窗外的风也很吵,我的卧室用以固定玻璃的乳胶老化了,玻璃有点松动。”


窗外有怪兽。


“闭嘴,Sherlock,如果你要享受一场优质的睡眠的话。”我鬼使神差地从裹紧的被子里伸出手,把他鬓角的头发别到耳后,“在这儿很安静,只要你闭嘴。”


“Well,Thomas,感谢你没深夜驱车把我送回家。”


“闭嘴,Teresa,感谢你没发烧。”


多年前我再三向他保证我的卧室没有怪兽,今天我再三要求他闭嘴,我想这是他乐于见到的戏剧化的发展。他再一次在我怀里闭上了那双我至今也无法招架的眼睛。


没有人能向他说不,何况他今天只要求了睡眠。


我的责任在我怀里安睡,不消半盏茶的时间,他的呼吸便趋于平稳。我收紧了手,吻了吻他鼻尖栖落的光。


Teresa是Thomas的重中之重,他曾因无法失去她而顺从地离开了他的那些性伴侣,辞去体面又舒适的工作。他也曾尝试离开她,却发现失去她生命轻如麦麸,为再次获得她重回被战争封锁的故国。


我突然一阵后怕,感谢Moriaty和Eurus,他没能去成东欧。


我在歉疚里睡了过去,对久未经历的亲密适应良好,一夜无梦。直到Sherlock从我怀里爬起来,清晨微凉的空气侵入怀中,我才睁开了眼。


“这可真是不错的一觉。” 精神饱满的小恶魔冲我挑着眉,我发誓我看到了他的尾巴。果不其然的,他冲我扬了扬手里的胶带:“多谢你的馈赠,brother mine,睡眠和指纹。”


去你的Sherlock,去你的兄弟温情。


路上人潮未了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路上人潮未了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