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大夫,我觉得咱们这样不好。”父亲节小甜饼

这个梗是个真实的故事。/

纽约圣所不能无人守卫,Stephen总不好意思一直让王替他守卫,毕竟地球需要至尊法师,香港圣所也需要王。

还好,Stark工业在大多数时候更需要Pepper,所以他们也不会积累太多思念。不过尽管有忙里偷闲的机会,那也是忙里偷闲。

感谢上天,Tony还记得给圣所安WiFi.

“大夫,我觉得咱们这样不好。”Tony皱着眉捏着个易拉罐。

Stephen看着他的小胡子男友无意识噘起的嘴仰头喝下易拉罐里最后一口液体:“或许你现在有空?”

Tony看着液体自Stephen唇角落下,经过他亲手为男人修剪的胡子成为小小的水滴。他压下爬到嘴边的肯定回答:“你明知道我说的是……”

“Mr.Stark!我回来了!今天学校……”Peter从实验室门口探进脑袋,突然看到悬在半空的光幕,他看了看光幕里的博士,露出个了然的表情,慢慢退出实验室:“我知道了,mute.”

光幕上,博士捏着易拉罐向Tony挑挑眉。

Tony叹口气,举起属于他的易拉罐:“Alright,你是对的,我们在不到21岁的小年轻面前还是收敛点吧,也许我该出一批被花花绿绿包装纸伪装成饮料的易拉罐装的酒给那些可怜的爸爸们,省得喝酒之前还要像做贼一样把它们倒进易拉罐,天知道这种混着汽水儿味道的酒会不会让我产生什么不适反应。”

“Tony,”法师的气息突然喷在耳侧,惹得低头抱怨的科学家侧头蹭了蹭,“父亲节快乐。”

/故事的真实版本是:室友爸爸跟哥们儿对着屏幕喝酒(这事儿并不稀奇,我也干过,离得实在太远),但是室友妈妈不让他喝酒,她爸爸特别可爱,就把酒倒进了饮料的易拉罐,甚至瞒过了她妈妈,直到她妈妈反应过来——三个男人为什么会对着手机对面的哥们儿喝饮料???这不科学。
每个爸爸都不容易,希望大家跟爸爸说一句父亲节快乐哦。
我永远爱我这宝贝儿 @那年夏天 没有她我就忘了今天是父亲节……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