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不务正业

脑洞同人 切勿上升 爱您

自打出了院,虽说外人瞧不见,但是二爷的拐杖从没离过身。这儿说的不是说九郎,是实轴儿的木头拐棍儿。

艺人当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出了练功房,没有一处瑕疵应当暴露在人前,看官担待,是看官的良善,不该要求人家总容着你让着你,没有这样的道理。

师父的教诲张云雷都真真儿的记在脑子里,出了门儿,走得再疼,他张云雷也是头顶天儿的汉子,但在门里,他不好意思多麻烦别人,有根棍儿拄着就行了。

九郎知道他的角儿,也不说什么,出了门儿就是十指相扣的托着他也高兴,总比在人前拉拉手都得借着包袱来得舒坦。但是助理随便买的拐棍儿他看着是真来气,不用长用的东西也不能这么敷衍着,长度不够,毛刺儿也不拿砂纸擦个明白,他的角儿拄着这拐棍儿不得腰疼?白白净净的一双手再扎了刺儿,能把他心疼坏咯。

九郎让角儿扶着自个儿的腰,伸手给他拉好了拉锁儿。扣住人手的时候暗下了决心:这哪儿行啊,我得管管。

转天敲词儿的时候,九郎没在,二爷把眉头皱得老高,倒是没说什么,但看着镜片儿后面的眼神儿,明显是憋着股劲儿等着那人回来再发作。

这九郎一进门儿,就见了他的祖宗拉着个脸翘着二郎腿把脚面搭到了膝盖上。虽说脚里的钢板还没拆,但他张云雷压根儿也不是个活得多仔细的人,可九郎看得是一阵阵的心惊,连忙冲上去把人脚给请下来,献宝似的递上一个长条木盒,一双小眼这会儿忙着配合面部的谄媚表情更是找寻不见:“瞅瞅。”

一支竹杖,入手极轻,把手处烧弯的弧度很贴心,正趁手。把手上整整齐齐缠了一圈防滑的条条,定睛一看,却发现是一卷手胶。二爷不自觉的嘴角勾了勾,抄起拐杖不轻不重地楞了一下九郎的肩膀:“不务正业。”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