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复联村二三事7【乡村爱情预警】

本节奇异铁涉及较少,涉及贱虫锤基,沙雕脑洞,如有冒犯,万分抱歉。

接球 @岚如

第一篇

岚如的第二篇

第三篇

岚如的第四篇

第五篇

岚如的第六篇

31

韦德好几天没见到他的小男孩儿了,天呐,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疯的。

韦德是住在邻村的复员大兵。听说当时是因为在一次演习里被炸弹的余波伤到了脑子,所幸不严重。

就是骚话有点儿多。

32

韦德很爱吃卷饼。大饼夹一切那种。

在得知老岳父会摊煎饼的时候,韦德眼睛都亮了,尽管第一次见面老岳父们好像被他的热情吓(qi)着了,矮个儿岳父还踹了自个儿屁股一脚。

但是这样混在人群里看着他的宝贝男孩儿坐着牛车上下学真的太让他煎熬了。

彼得第三十三次被藏在男厕所隔间里的韦德吓到尖叫的时候,洛基老师在旁边敲了敲门板。

“我觉得你们得跟彼得的爸爸们谈谈。”

“我唔唔唔——”

彼得还听见了什么声音,他正想询问,却被韦德捂住了嘴,于是在他听见自己发出了同样的声音时,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洛唔唔唔——”

韦德:“嘿!老师,我们先走了,你方便。”

33

周日,彼得难得休息。韦德起了个大早把自己收拾立整,甚至抹了发胶喷了止汗露。这一对小情侣手牵着手,溜达到了村西头——史传奇的煎饼摊。

前一天,彼得详细的为韦德分析了战况:“韦德,你听我说,我们家是我塔克爸爸说了算,但是塔克爸爸非常不好说话,传奇爸爸没有实权,但是他是唯一能改变塔克爸爸想法的人,而且传奇爸爸虽然很有原则,但是他非常心软,只要我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完全有可能让爸爸们接受你的!明天!拿下传奇爸爸!我们就有光明的未来!虽然这很困难,但是我们肯定可以做到的!对吗韦德!不过你得……”

彼得坐在校园的矮墙上絮絮叨叨地说着,韦德环着他的腰却在走神,他无法集中思考——战争的后遗症。

“嘿!韦德,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韦德回过神来,看见他的宝贝男孩儿抿着嘴看着他。

“哥的宝贝,我当然在听,我只是在想,如果我能讨了你传奇爸爸的欢心,他会不会给我做一个煎饼夹一切?”

34

彼得本来设计好了一切,他想让韦德把这当作一场战争,说不定他就可以顺利地打个漂亮仗。但他低估了他男朋友的不可控性。

“嘿,岳父们!真是巧不是吗!”韦德满脸的喜悦,甚至手心有点发汗,彼得心里只有一句话:千万别……千万别说那句话……

“传奇岳父,您能不能给我做个煎饼夹一切,就像大饼一样!”

Oh,God…为什么昨天韦德提到的时候他不当真呢……彼得心里的小人已经在给韦德挖坟了。

“抱歉小子,我摊的是天津煎饼。”

史传奇放下铲子,抱起了胳膊。

好了,现在连能给他们吹枕边风的人都没有了。

35

学校卫生间的小格子里,金发的男人坐在马桶盖上,憨笑着握住捏着他脸的两只手,洛基坐在他腿上,恨不得把这张笑得真诚的脸揪下来。

“弟弟,我保证我再也不瞎说话了,真的。”

洛基使劲拍了拍那张略带委屈的脸,多好看一个男人,可惜是个憨货。

“索尔,你真的别再来学校找我了,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还能出来什么流言。”洛基皱着眉,无意识地撅起嘴。

大锤听见弟弟的抱怨,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口,他看着弟弟的模样,只能说出一句话:“好……”

洛基当然听得出那声音里的失落,他叹了口气:“你明天来接我下班吗?我是说……如果地里的活不忙……”

“好!”

大锤:其实弟弟还是爱我的!我弟弟真可爱!

注: 天津煎饼没有夹一切,就是单纯绿豆面儿,夹果子或者果饼。

评论(2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