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写给2035年的你 博士的回信

Tony:

见信好。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竟然会写那么一封信……不是指内容,而且指一个Stark竟然会忽略时间的悖论。在你写完那封信并将意识投放到过去之后,你已经改变了未来,那封信已经不复存在,想必你回到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我猜你应该已经懊恼过了。不过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可以活着给你写信。所以多谢你,Tony.

我很久没有察看我们这条时间线的未来。也许是与Thanos战斗胜利之后,我总在逃避下一次的战斗。直到昨天我的恐惧压抑得我不得不检查一下未来的走向,我才发现了一个时间的悖论,也就是那封信。也皆因此,我也看到了上一次的14000605次战斗。

意识的投放是伴随灵魂的波动的,以免你好奇我发现这封信的原因。不过你的眼睛带着疑惑的时候真是出奇的动人,这么想,我忽然想划掉这一行,不过鉴于那实在不太美观,还是罢了。

Tony stark.现在是2018年6月8日3点17分,是你写信的时间。古老的中国认为六十年是一个轮回,而我们却在短短几年里进入了一个新的轮回,我现在就处在这个轮回的起点。你可能已经选择忘记了这封信,但是我希望你做过的每件事都能得到回应。

我爱你,obviously.

God,这话真是肉麻。

从那14000605次的战斗里,或是我出于私心察看的你处于这条时间线的一生,你都令我着迷。我爱你,爱你战斗时的向死而生,爱你撕裂的灵魂,我爱你。

但我觉得翡翠不配你,也许琥珀是更好的选择,素圈从来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要么不做,做就要最好。

所以我摘取了一颗星星的碎屑。对,就是你看到的,我用来做镇纸的这枚其貌不扬的戒指。

能让你猜到的都不是最好的。不是吗?哈,这会儿你肯定会挑挑眉,然后笑起来,歪着嘴角。

By the way,也许明天你会发现我那块破碎的表躺在你的“心脏”旁边?我是说,或许你愿意为我带上你的表,帮我理顺破碎的时间,顺便,成为我的合法配偶?

所以Mr.Stark,will you marry me?will you be mine?

我的公寓,我的衣柜,我的盥洗室,包括我在内的一切,都将属于你,你是否愿意和一个“二流法师”共度余生呢?也许他有一天会变成个光头,也许他一辈子都无法吃些正常的食物,也许他会越来越显得颓败枯萎——你知道的,魔法的反噬。还有,我的鬓角不是染发剂的功效,那是过度使用魔法的惩罚。不过我很愿意为你染发,为你做一切琐碎的事情。

我不知道在你经营的多年老友这样的身份里这样直白的示爱是否合适,不过,求你,答应我。要知道,这可是一个至尊法师的求爱。

我等不及2035年,所以明天早上你就会看到这封信压在你的床头柜上,以免你忽略它,我在这封信上还放了一盒甜甜圈。天才的爱好永远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我曾经以为Stark Industries的拥有者会是极度自律的,曾经。

抱歉,爱上你让我像个毛头小子,所以我已经用时间宝石察看了我这场求婚的结果,哦,你肯定会骂我是个作弊的混蛋,不过,我爱你,my husband.

早安。

Stephen strange

上一篇:Tony的信

评论(29)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