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人潮未了夜-

不务正业 激情产粮 挖坑肯定填 但我能九篇写两年了解一下……

复联村二三事5 【乡村爱情预警】

第一篇

岚如的第二篇

第三篇

岚如的第四篇

不知道 @岚如 会不会惊讶一个正在写论文的人哪来的这么多激情👴👴👴

21

史传奇终于成功避免了睡在田埂上的危险,还没来得及松口气,老史家就爆发了新一波的危机。

夫夫俩并排躺在炕上,厂长叹了口气,握住了大夫的手摩挲。

平常两人不是人前“针锋相对”,就是人后的“知根知底”,史传奇哪儿见过这温情的场面,一下子一口气直接冲上天灵盖,把脑袋里挤成了空白。

“传奇啊。”大夫不用看都能猜到厂长肯定紧皱着眉头。

“怎么着老头子。”

“我是不是老了。”史总话里带着七分惆怅,两分询问还有一分威胁。

史大夫早就习惯了爱人这种被惯出来的语气,但他突然有一瞬间的恍惚。

他好像看见了他们年轻时候的模样。

22

那时候史塔克还没成为史厂长。

史塔克年轻时候可是复联村的一枝花,什么大姑娘小媳妇儿全比不上。他那双眼睛一眨,就算想要星星也能有人给他摘来。

当然,只是打个比方。

史塔克家里的钢铁厂是家族企业,史爸爸年纪轻轻就给后代积攒下了不少资本,所以年轻时候的史塔克可以说是村里最时髦的小伙子。

而大夫则是那个时候村里唯一一个大学生,从外头回来总会带着些特别的小玩意儿。有时候是荧光的蝴蝶标本,有时候则是新出的零食。

史塔克第一次见到史传奇,史传奇穿了件黑色的机车夹克,修身的牛仔裤和夹克宽松的版型把史传奇的身姿修饰得分外挺拔。

史塔克记得特别清楚,他站在冬天浅金色的阳光里,倚着一辆摩托车。

23

史传奇记得也特别清楚,那天史塔克穿了一件明黄色的大毛衣,显得他还要更小一点儿。

他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准备出门。于是史传奇顺从自己的心,吹了个口哨。

“嘿,你是等着拉客吗?送我去趟河堤?”

史·毒舌·塔克永远在线,从不宕机。

24

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吗?

史传奇当然送了史塔克去河堤,for free.

史塔克毫不顾忌地坐上摩托后座,揽着史传奇的腰。

开车的史传奇一点儿都不自在,他绷紧了脊梁,尤其是史塔克因为风太冷整个人贴在他的背上之后。

史传奇一个激动,车速直接飚到最快。

“嘿!这个速度已经很冷了,你要冻死我吗?”史塔克脸红红地又往史传奇身后缩了缩,或许不只是因为风吹而红。

25

史传奇沉浸在回忆里,突然笑了出来。

史塔克还没得到回应,不满地捏了一小撮爱人的胡子轻轻地扯。

史传奇吃痛,一把握住了作乱的手,在上面印了一个长长的吻。

“我爱你。”

年轻还是年迈,重要吗?

英雄会走到末路,美人终将迟暮,但如果我爱你,这些重要吗?

大夫的鬓角已经蹭上了糖霜,大夫的舌头也像是涂了层糖,比年轻时候锋利的史传奇温柔了不少。

他转过身,揽住了史塔克,反复呢喃:

“我爱你。”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